我在

Assailant12 nine percent全员向+大厂男孩部分

  尤长靖坐在电脑前,细长的手在键盘上敲打,眉头紧锁这调查着照片的来源,林彦俊已经很久没有见过尤长靖有这样的表情了。

  “很麻烦吗?”林彦俊轻轻揉搓他的头发。

  “嗯。。。有点点啦,这个人很厉害也很聪明欸,我要找到他的地址还要一段时间。”尤长靖很配合的倒在他怀里。

  “没关系,慢慢来。”

  过了一会儿,尤长靖突然站起来,“脸俊,我可能被他拍到照片了。”

  “什么?”林彦俊脱下外套扣住电脑摄像头。

  “这个人很奇怪,我破他地址的时候,他的防御一直在和我绕圈子,我没想到他一直在线,趁我不注意反黑我的电脑,他应该有我的照片了。”

  “没事的。”林彦俊把尤长靖拉入怀,“我在,会没事的,他不会公布你照片的。”

  “电脑有消息。”尤长靖和林彦俊听到了提示音。

  “放心了小师哥,我不会把你的照片公布的,我只是想看看是谁那么厉害能攻破我的系统。”这是出现在电脑上的话。

  “师哥?和你一个学校的吼?”林彦俊说。

  “我好像知道他是谁了,我回学校做过演讲,到是也知道他们的水平,他们这一届确实有个特别厉害的小孩儿,当时学校在比赛,我看过他现场的操作,当时他的水平就已经超过很多老师了,所以学校一直重点培养他,好像叫什么……灵超!”

  “王琳凯的照片不是我发出去的,我可是你们这边的啊,友情提醒,他迟早会进去的,到时候你们无可奈何。对了,这次算我赢得不光彩。”第二段话出现在屏幕。

  “怎么办,他说……”

  “怎么样你们查的?”范丞丞送完Justin回来问他们。

  “查到他了,他说和我们一帮的,而且照片不是他发出去的。”

  “你就这么相信他?”

  “没有,我会去问他的。”

  “你可以吗?”

  “放心,十几岁的弟弟我还是能搞定的,近身搏斗你还不一定能打赢我呢。”

  “林彦俊你怎么不说话啊!”范丞丞拍了林彦俊一掌。

  “我相信他可以。”

  “咦~我走行吧。”范丞丞想,与其看他们撒狗粮,倒不如自己去睡一觉,睡到下午去接Justin,看看小孩有啥想法。  范丞丞走后,尤长靖握住林彦俊的手,“我去了,等我回来哦。”

 

  农坤房间

  醒来的蔡徐坤钻进还在熟睡陈立农怀里。

  “唔~你醒咯。”陈立农在蔡徐坤的肩窝里蹭了蹭,贪婪的吸食着蔡徐坤的气息,看到蔡徐坤不再疲惫的神情陈立农也算放了心,轻轻吻上他的唇。

  蔡徐坤在缓不过气的时候推开他,“几点了?”

  “下午4点了。”

  “4点啦?我睡了这么久吗?走吧,不是想去花店吗?”

  “好。”


  客厅

  “子异哥,我出去转转。”

  “出去?不可以,你现在被通缉着呢。”

“我东西落在那里了,不会被发现的,你们放心吧。”

  “我陪你一起。”

  “好吧。”


评论(10)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ksz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