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

凡柯 姐姐 上

   微浩涵鑫辰 私设林凡陆柯燃决赛圈

  “第14名是谁呢?”


  林凡握着陆柯燃的手,“是你吧,反正你一定是安全的。”


   “来,陆柯燃!”


  陆柯燃松开林凡的手,“我等你。”


  陆柯燃站在台上对林凡自信的笑着,她相信她的林凡能安全进入前20。


  看着林凡的名字还在台下,陆柯燃越来越紧张,不知不觉眼泪就掉了下来,她着急,着急林凡怎么还没上来,她不敢看林凡。


   “陆柯燃你怎么一直在哭啊,别哭了!加油陆柯燃,给我坐到前面来!”林凡坐在台下,朝着面前的陆柯燃大喊,而自己却装作毫不在乎的样子等待宣布名次。


  听到林凡这么说的,陆柯燃更难受了,她真的害怕,害怕林凡的离开。


  其实林凡说不紧张也是假的,表面故作轻松,其实林凡一直在捏自己的手,她也希望20名是自己,因为她的姐姐还在等她,她不能把她的姐姐一个人留在长隆。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第29名到第22名的训练生。”


  “没事。”林凡还在安慰旁边的葛鑫怡,这句没事也许是讲给自己的,也许是讲给陆柯燃的。林凡祈祷着没有自己的名字,担心的看着台上的陆柯燃。


  陆柯燃在台上双眼哭到红肿,他看着林凡的笑容却硬是笑不出来,陆柯燃的手在发抖,他看着没有林凡的名字希望再一次燃起。


镜头对着最后的两位训练生,看着林凡的脸出现在大屏幕上,陆柯燃开始慌了,她在害怕,她在期盼,她在祈求,她在看着她。


  “最后一个通往总决赛的名额是谁呢?”


  “怎么办啊,我好担心陆柯燃,她一直在哭。”林凡对葛鑫怡说,葛鑫怡立马看向台上的陆柯燃。  


  “她在看你。”葛鑫怡转头对她说。


  “我知道,她一直在看我。”林凡还是傻傻的对着陆柯燃笑,轻轻的摇摇头,示意陆柯燃没关系。


  “你们会好好的,要是你进了,帮我照顾好金子涵。”


  “好。”


  陆柯燃双手合十祈祷着林凡的名字,她在害怕,她的嘴里含糊不清的一直念着林凡的名字。


  最后镜头聚集到林凡的脸上。


  “第20名是……TOV的林凡!”


  或许是心里的石头终是落了地,陆柯燃猛地站起来,看着林凡,恰好林凡也在看她,对上林凡的眼神陆柯燃忍不住放声大哭起来,那眼泪像是忘关了的水龙头。


  “陆柯燃你怎么一直在哭啊!别哭了,我这不是已经到第20名了吗?我来陪你了。”


  镜头扫到陆柯燃,陆柯燃别过头,任由泪水滑落,红通通的眼睛看得林凡心里不好受。


  拍摄一结束,陆柯燃就擦干眼泪去找林凡。


  “你知不知道我被吓死了,我好难受。”


  “你还好意思说呢,你看所有人都是可可爱爱的,就你一个人鼻子红红的在那。”


  “我担心你嘛!”陆柯燃紧紧的抱着林凡。


  “好啦,笨蛋。”林凡顺着肩膀上这颗圆润的小脑袋。


  陆柯燃顺势埋进林凡的脖颈间细嗅熟悉的气息,“林凡……我~”


  怀里的小人儿软软糯糯的赖在自己身上,察觉到不对劲的林凡抬起陆柯燃的头,“姐姐,你?”


  “哈~我……”


  林凡想到今天的日子,是陆柯燃发情期的日子,林凡摘下自己和陆柯燃的麦,抱着陆柯燃躲过镜头找到葛鑫怡,“我带她先回去,让她们先别来我们宿舍。”


  “怎么了?陆柯燃发情了吗?”葛鑫怡看着林凡怀里的陆柯燃,微红的脸颊和若有若无的柑橘味,就明白了什么。


  “嗯,谢了。”


  一出演播厅林凡就释放自己的信息素,让陆柯燃好受些,陆柯燃却还是在林凡身上磨蹭,浅浅的呻吟让林凡忍得很是难受,不由加快了脚步,“姐姐别乱动,快到了。”


 回到宿舍,林凡把陆柯燃放到床上,准备给陆柯燃拿抑制剂,陆柯燃就环着林凡的脖子,把林凡拉回来,“不要抑制剂,要你。”


  “姐姐听话,过段时间就是总决赛了,你要专心训练。”


  “难受,快点!”


  给陆柯燃注射完抑制剂,林凡也松了口气,看着眼前人的眼睛还是红红的样子,就心疼的轻抚她的眼角,“要是我真的淘汰了,你该多难过啊……我的小陆公主。”


  外面淅淅沥沥的下起雨,林凡看着外面的天气叹了口气,“笨蛋姐姐,还好我在。”


  林凡给自己和陆柯燃换好衣服没一会儿雨就下大了起来,噼里啪啦的打起雷来,林凡立马转头望向陆柯燃,看着陆柯燃皱起的眉头,捏紧的拳头,无奈的摇摇头,“明明是姐姐,怎么像个孩子。”


  林凡掀开被子,躺到陆柯燃旁边,掰开陆柯燃紧握的手,感受到林凡的存在,陆柯燃也舒开了眉头,转向林凡的方向,林凡搂着陆柯燃,给她一下下的顺着后背,感受到怀里人越来越平静的呼吸,自己也随着她慢慢静下来,林凡低下头,在她额头上留下一个吻,“我在。”


  陆柯燃则迷迷糊糊的回答了一个嗯字。


  


  

评论(6)
热度(54)
© bksz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