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

Assailant19 大结局 上 nine percent全员向+大厂男孩部分

  “我和子异去看过商场了,商场不算大,而且离市中心不算近,应该不会造成伤亡,而且这个活动知道的人很少,警方已经全面封锁消息了。”

  “所以这是你去买了一堆哭泣(某大牌,朱正廷为野生代言人)的理由嘛?”陈立农好笑的看着刚刚回来的朱正廷,以及他提着的一堆购物袋。

  “这个嘛,又没花你钱对吧,我这是顺便,顺便嘛!”

  “好啦你们。我和正廷踩过点,我可以在对面楼顶架枪,后天来的都是社会上有名气的人,但大多数都不怎么出面的,所以后天你们随便在商场的哪里都不会被发现,就算在他面前晃悠也没关系。”王子异把讨论拉回正轨。

  “我在现场到时候会和灵超联系,他们会来。”尤长靖说。

  “好,注意安全,有什么变故大家立马撤!尽量做到零伤亡。”蔡徐坤再次交代。

 


  后天

  “林彦俊!啊啊啊啊啊啊!”

  “哥哥看这里,哥哥太帅了!”

  “宝宝看看妈妈吧!看看妈妈吧!”

  “……”

  林彦俊应邀到场,接受着闪光灯的洗礼,粉丝的欢呼。

  “很荣幸今天邀请到了林彦俊来到现场,那现场粉丝朋友那么热情,你有什么想和大家说的吗?”

  “大家一会儿要注意安全哦!保安让你们离开你们就要听话哦,保护好嗓子,一定要听话,回去给你们发微博哦。”林彦俊还是不放心他们,又给他们交代了几句。

   “看得出来小橘很宠粉丝了,大家听见了,要乖乖听话哦。”

  林彦俊走进商场,背对粉丝,跟他们挥手道别,像是最后的道别一样,至少林彦俊是这样想的。

  “大家听话啊,现在就走吧。”范丞丞被安排做保安。

  “哥哥,哥哥!你也挺帅哦!”大部分粉丝听到都举起相机准备拍他,范丞丞手快,带上口罩,拉低帽子,硬是没让他们拍到一张照片,“走吧走吧!哥哥好没意思!不要给他们造成负面影响。”粉丝还是很听话的,只是几个私生粉在旁边,“喂,你们能不能不给哥哥招黑啊!”好心的粉丝在旁边提醒。

  “你先走。”范丞丞招手示意他。

  等他们走远以后,范丞丞把尤长靖拉到身旁,“我看你还装多久!”

  “我本来就是他粉丝嘛,哪有装!”尤长靖甜甜的笑。

  “去你的,先进去吧。”范丞丞递给他一个工作证。

  “辛苦哦,快点进来!”

  “你们认识?他能进去我们也要进去。”余下的几个粉丝是私生饭,看到尤长靖进去心里自然不平衡,吵着要进去。

  范丞丞被吵得头疼,摘下口罩,看着他们,打了个响指,“回去,忘记今天发生的一切,走。”

  看着那些人走去范丞丞无奈的耸耸肩,“就这样还想进去,切!”

  “脸俊,你今天是不是不开心,你怪怪的哦。 ”尤长靖把林彦俊抓到角落。

  “哪有,没见到你就觉得慌了。”

  “你少说屁话好吧,这种场所你又不是第一次参加了。”

  林彦俊看着他笑,不说话。

  尤长靖塞给他一个小面包,“给你,你就把他当做我吧,我一会儿不能一直陪着你,但是我一直在你身边。”

  林彦俊刮刮尤长靖的小鼻子,腻歪了一会儿,尤长靖就和林彦俊分开去找Justin了。

 


评论(18)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ksz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