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

Assailant18 nine percent全员向+大厂男孩部分

  “那,这次你准备怎么办?”陈立农说。

  “既然答应了他们就得做,就算我们不做,他们也会用各种方式逼我们杀了周彦辰。”

“关于朱星杰为什么不认识你我觉得这方面的问题范丞丞应该更了解。”陈立农安慰小鬼。

  回到公寓,陈立农就帮小鬼问了范丞丞,“怎么样,你觉得朱星杰是怎么了?”

  “我觉得是被人删减了记忆,一旦人的大脑产生了某个记忆,记忆本身就会永久性地储存。一般来说,为了纾缓不良记忆带来的影响,医生会建议病患忘记过去,并透过建立新的记忆来战胜阴影;不过,旧记忆不会这样就消失,而是牢牢地占据在人们的脑海,无法散去。但用电击再加上一些技术,或者催眠,是可以很好达到删减记忆的效果的。”

  “听见没?他不是故意忘记你的。”

  “可是……”

  范丞丞看出小鬼眼底的担心,“放心,虽然记忆被删减了,可还是会以某种形式存在于大脑中,我可以让他恢复记忆的。”

  “丞丞,谢谢你。”

  “好啦,别想太多惹,早点休息吧,明天商量周彦辰该怎么办。”

  “好。”

  第二天,大家都起了个大早。

  “长靖,警局部署图有嘛?”

  “有,发给你们了。”

  “长靖,毕雯珺和朱星杰资料有嘛?”

  “发了!”

  “长靖,他们的时间表有嘛?”

  “有!”

  尤长靖此刻只想说,“我太难了,我是你们的资料库嘛!”

  还是蔡徐坤出来收拾了这乱糟糟的局面。

  “大家听我说,Justin和小鬼主意比较多,你们去找长靖要资料,给我布置出来一套合理的方案,把伤亡降到最小,我和彦俊会协助你们。子异和正正,你们去踩点,丞丞你带着农农去警局找几个人套套话。”

  “好!”

  接下来就是繁忙的工作时间。

  “我们是这样想的,因为后天下午我们市举行活动,在上次出事那个商场,周彦辰会带着警局那一帮人出席,听说是什么颁奖典礼,所以,可以趁这个就机会动手。”

  “人不会很多吗?”

  “我们只要在邀请函上动动手脚就好,我可以把邀请函发给尤尤名单上的所有人,而且我们可以让灵超他们配合。”Justin把想法说出来。

  “这个可以,我去找灵超办。”尤长靖说。

  “林彦俊不是明星嘛,也可以作为邀请者过来。”    

  “不行,我来的话粉丝肯定也会知道的。”林彦俊一口回绝

  “放心,我们不会让你的粉丝入内的。”

  “那你们一定要确保他们的安全!”林彦俊这才答应。


评论(8)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ksz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