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

CPDTJ 长得俊 Secret Magician

  欢迎光临红心J的世界

  感谢上一棒@青似 😘

  期待下一棒 @顾栖九 ❤️

  可能因为入秋,天气渐凉,街上行人很少,此刻一个身形瘦弱,走不了直线的小哥哥沿着行人稀少的道路跌跌撞撞的走着,手里还拿着啤酒,时不时的喝一口。小哥哥好像走不动了,扶着附近的长椅,摇了摇头坐下来。

  这一切都被卖气球的尤长靖看见,尤长靖平常为了吸引顾客,常常穿着小丑服,靠点自己会的小魔术招揽客人,不得不说,这招还挺管用的。这不,才站了几个小时,手里的气球只剩一个了。

  尤长靖慢慢走到那位小哥哥旁边,“小哥哥?”尤长靖叫他,但这位小哥哥似乎喝得有点多,半天才反应过来有人叫他,慢慢的抬起头望向尤长靖,“这,这个气球...送你。”这下尤长靖看清了小哥哥的脸。

  “绝了!”这是尤长靖心里的第一个想法,因为他实在是太帅了!

  小哥哥接过他手里的气球,抬头认真的看了会儿,尤长靖还以为他不喜欢,结果小哥哥突然蹦出来一句“啊...是蓝色哦,忧郁呢。”

  尤长靖被他的自言自语逗笑,摘下小丑面具,“你好啊,我叫尤长靖。为什么忧郁啊?”

  “因为蓝色是忧郁~”

“额...呵呵。”尤长靖心里默默想这人的笑话好冷,不过唱的蛮好听的。

  “有长进?怎么会有人叫这个名字啊?我叫林彦俊,我的名字是不是很好听!”

  “谐音有长进啦!”每次介绍自己都得解释一遍自己名字,尤长靖都已经习惯了。

  “我的名字是不是很好听?”没得到回复的小哥哥又问了一遍。

  “是啦~”尤长靖看着执着的林彦俊,无奈的回答他。

  “你喝了很多酒吗?看起来好像很不开心哦。”尤长靖坐到他旁边的空位上,准备和这位大帅哥聊几句,给他灌点心灵鸡汤。

  “是啊,很不开心,很忧郁。”林彦俊瘪了瘪嘴。

“哦,这样啊。那我帮你赶走忧郁和不开心。”尤长靖从口袋里摸出平常表演用的扑克牌。尤长靖走了下基本步骤,让林彦俊检查牌。

  “没问题吧?”

  “嗯!”林彦俊重重的点了点头。

  “你喜欢哪一个数字或者字母?”

  “j。”

  “为什么啊?”尤长靖随意抽出一张牌,给林彦俊看,是一张带有j的牌。

  “因为...因为你是小丑啊,joker!”

  尤长靖沉默了两秒后,“你看,他没花色了。”尤长靖将牌在空中甩了甩,牌面仅剩一个J。

  “咦?你好厉害哦。”林彦俊被尤长靖的魔术完全吸引,睁开了他的卡姿兰大眼睛。

  “你喜欢什么花色啊?”

  “嗯......红心。”

  “这张牌送你吧。”尤长靖变出一张红心j给林彦俊。

  “哇!你好棒。”林彦俊拿着那张红心j一直看。

  “你知道你自己选的红心j代表你什么吗?”

  林彦俊摇摇头。

“表示你会捍卫自己的爱情,因为红桃代表爱情,而J又代表的士卫。 ”

  “所以我是好人,不是渣男哦~”林彦俊笑了笑。

  尤长靖用手戳了戳林彦俊的小酒窝,“看,我把你逗笑了吧。是因为爱情的问题苦恼嘛?”

  林彦俊楞了楞,“小丑哥哥很懂我,是爱情,不过,我好像有了新的决定。”

  “什么决定?”

  林彦俊笑着捉住尤长靖的手,把尤长靖给他的气球拴在他手上。“你会知道的。”

  尤长靖以为他是在说胡话,就没醒,再加上真的很晚了,他明天还得来卖东西,必须走了,“我走咯林彦俊,早点回去不要让我明天来看你睡大街啊。”尤长靖用拴着气球的手挥了挥,给林彦俊说再见。

  确实,第二天尤长靖来卖气球,没看到林彦俊睡大街,而是林彦俊的一句“谢谢,我很开心,还有...我喜欢你。”

  尤长靖摘下小丑面罩,露出和昨晚一样甜甜的微笑,回答林彦俊的是一只给他拴上的红色气球,就像昨天晚上的红心J一样,吸引林彦俊的目光。

  谁说小丑面具下是悲伤的表情,面对林彦俊,尤长靖的面具从不带伪装~

  

  我们,命运的枢纽中再会。

评论(5)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ksz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