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

Assailant13 nine percent全员向+大厂男孩部分

  王子异递给王琳凯手套,“戴好,拿完东西快出来。”

  “好。”王琳凯打开门,迅速走进以前住的房间,在衣柜旁的小缝隙里找出一张照片,是和朱星杰的照片,呆呆的看着叹了口气,又迅速走出还原现场。

两人走出公寓,毕竟是杀手,一眼就看出了公寓外的不寻常,两人眼神交流了一下,朱星杰像是猜到了王琳凯要做什么,拿起对讲机说“行动!我要活的。”

  王子异和王琳凯转身跑进公寓楼就听到身后的关门声和急促的脚步声,两人默契的跑向基本上没人知道的小门,出去便反锁的这道小门,到是没想到朱星杰早就在这里等着他们,“你怎么会知道这个门?”

  “这个倒是不用你管,走吧,乖乖回警局。”

  王琳凯知道朱星杰一定想不到他们的车就停在这里,趁其他警员还没赶来,王琳凯冲上去拖住朱星杰,王子异跑上车,看准时机,王琳凯一脚踹开朱星杰,还是念着旧情,没用力,但也踹的他后退几步,拉开距离,王琳凯上车,两人往蔡徐坤的花店方向开。

  朱星杰跨上摩托车,紧随他们,王琳凯想着朱星杰这样紧追也不是办法,“子异,这样,你把车开去花店,我去拦住他。”

  “不行,不能让你进去。”

  “子异,听我的,这样下去,我们都逃不掉。”

  “小鬼,我去,你走。”

  小鬼笑了一下,有点苦涩,这个笑都不像他了“告诉他们,对不起,我的错,我解决。”

  说完,小鬼打开车门跳了下去,滚了几圈正好到了路边,朱星杰也停了车。街上的行人也没见过这一幕,注意力全被吸了过去,也有的受了惊吓,不停的大叫。

  目睹一切的王子异只能瞪红眼睛看着后视镜,看着王琳凯从地上爬起来一瘸一拐的走向朱星杰。王子异无言,只知道王琳凯的旧伤又犯了,愤怒的拍打着方向盘。

  “哟,自投罗网啊?”朱星杰也走向王琳凯。

  王琳凯像平常那样,痞痞的笑着,扭了扭脖子,“那可不嘛?”想着给王子异多争取点时间,和朱星杰就在大街上打了起来。

  虽然王琳凯脚受了伤,但并不妨碍他和朱星杰的打斗,两人一来一往,最后朱星杰一脚踹上王琳凯受伤的腿,王琳凯吃痛单膝跪地,朱星杰给他扣上手铐,此时毕雯珺带着其他警员到场,押送王琳凯回警局。

  此刻王子异到了花店。

 

 


评论(6)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ksz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