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

Assailant17 nine percent全员向+大厂男孩部分

  “王琳凯,回答我,我再说一遍,回答我。”朱星杰此刻就像疯了一样,他迫切的想知道答案。

  “没有关系,一点关系也没有,只不过我的伤,呵!我的腿不就是你踢的吗?”王琳凯尽量控制自己不看朱星杰,他怕忍不住,忍不住告诉朱星杰关于他们的一切。

  朱星杰苦笑一下,“你最好别骗我。”

  “我们……没什么好说的,你走吧。”

  朱星杰转头离开,走到办公室后,毕雯珺给他送来文件,“杰哥你咋哭了?”

  朱星杰抬手轻擦眼角,湿润的感觉,是啊,我怎么哭了,“没事儿,可能外面风太大了,你先出去吧。”

  “好。”毕雯珺一头雾水的出去,“这搁哪儿来的风啊?”

  王琳凯看着朱星杰离开,抱着腿在床上小声的哭泣,这好像是这几天来,他最无助的时候了,朱星杰就是他的软肋,更是他的逆鳞,这个时候的王琳凯,很弱小,也很卑微。

  到了下午,王琳凯被木子洋带走,“记着告诉你兄弟们,让他们完成答应我们的要求啊,可别糊弄我们哦。走吧,他们车在后门。”

  王琳凯走向后门,是那些熟悉的面孔,是他们,“对不起,让你们辛苦了。”

  “说这些没用的干森么啦,走吧,请我们的炮仗精回家家啦!”

  “就是,不过你可得请我们吃大餐啊!”

  “范丞丞你除了吃的能不能想点别的啊?”Justin揪住范丞丞的耳朵,一脸嫌弃的念叨着。

  尤长靖无奈的笑着摇摇头,把小鬼带上车,“别理他们,我们走。”

  小鬼上车就看到朱正廷和王子异在车上等他。

  “腿好点儿了吗?”朱正廷问。

  “谢谢你,好多了。”

  “你什么德行我还不清楚吗?再说了,我们这关系你还给我说谢谢啊。”朱正廷摸了摸小鬼的头。

  “好了,孩子们走吧。”蔡徐坤发话了,大家都乖乖的上车。

  无论什么时候,蔡徐坤都是他们的主心骨,永远值得他们无条件的信任。

  “坤哥,有人让我提醒你,记得你们答应他的事,你们答应了什么?”小鬼低着头问。

  “杀了他们老大。”

  “什……什么?老大,周彦辰吗?”小鬼一听就激动了。

  “怎么,你认识?”坤觉得这儿事没那么简单。

  “不止认识,他们还很熟呢。”朱正廷帮小鬼回答了。

  “怎么,你也认识?也对,你和小鬼早就认识了。”蔡徐坤想了想,当时把朱正廷找来的时候,朱正廷只有一个要求,就是把小鬼一起带来,蔡徐坤以为是因为小鬼没能力自保,没想到,小鬼也是个狠角色,蔡徐坤见过小鬼的实力,自然就没什么好拒绝的理由了,而且蔡徐坤也看出来,有了小鬼,才能拴住朱正廷。

  “当年,我和朱星杰是情侣关系,他是警察,我那个时候,还在上学,虽然是学生,但也跟着正廷杀过不少人,有一次我们正准备处理现场,不知道是谁走漏风声,把警察给引来了,正巧那天朱星杰值班,我知道,他肯定来了,我们正准备跑,警察就已经上楼了,我和正廷没办法,就躲在衣柜里,我听到了朱星杰的声音,他让他们一人搜一间,不知道是不是天意,他搜的那间正好是我们躲的一间,我看着他一步一步走到衣柜前,离我越来越近,又好像越来越远,他打开衣柜,我现在都还记得他的表情,惊慌,不敢相信,我怕他伤害朱正廷,我就挡在他面前,我向他摇头,让他不要伤害朱正廷,可我忘了,这一刻,他是警察不是我男朋友,我听到屋外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我知道朱星杰很纠结,最后,朱星杰还是关上了柜门,对着刚刚进来人说,走吧,这里没人。我以为我们这次逃过了一节,我们听到他们说收队的声音,朱正廷带着我逃跑,可没想到他们警队的人分了一小批埋伏我们,我让朱正廷躲起来,我去引开他们,最后,我被抓住了,我看着朱星杰在我面前,和他们的同事站在一起,可我没想到,朱星杰居然为了我向他们老大求情,让他放了我,可是他们老大却说,朱星杰是现在对他最大的威胁,这些我都知道,杰哥告诉过我,他现在很受重视,这次他们老大算是抓住了杰哥的把柄,他们老大举起枪对着我,朱星杰跑到我面前挡住我,他第一次看见他求人,他说他愿意辞职,可他们老大就是不依不饶,我看着对准我的枪口对上了朱星杰,我跑到他面前,那一枪打在我的腿上,朱星杰被他们带走,我看着朱星杰离开,不是自愿,而是被他们打晕带走,可是我没办法,因为失血太多,我晕了过去,醒来以后已经在医院了,我去找过朱星杰,可他就像不认识我一样的,他和我擦肩而过,就像路人一样,我不知道他们对杰哥做了什么,后来你们找到了我和正廷,我不想再成为他的软肋,就跟着你们了,可我万万没想到,这次又是他,又是他们老大,又和他们有关系!”小鬼说着,眼泪就掉了下来。

  “小鬼,不后悔吗?”农农问他。

  “不,我们两不相欠。”


评论(25)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ksz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