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

凡柯 姐姐 中

   (喂,不是吧,阿sir啊,我们都是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啊,呐,我上一把就加了个配乐的链接你就给我封了,行,我申请解屏还不行,阿sir啊,我重新发行

了吧。)

   微万有寅力

   推荐配乐——《狮子猫》喻言或《1973》蔡徐坤

    比赛还在一如既往的进行,林凡和陆柯燃为了在舞台上拿出最好的状态,最近都没怎么聚在一起,能避开就避开,搞得长隆一票cp粉每天都不安,生怕自己磕的CP给be了。毕竟在这长隆,每天除了训练就是拍摄,这么一点快乐源泉可不能就这么放过。

    CP粉头谢可寅悄咪的进了9号宿舍,“奶万万!林凡陆柯燃呢?”

    “我还以为你来找我呢~”乃万一听就知道这人的来意,默默的干了这碗陈年老醋。

    “哎呦~哪里嘛,人家不是过来了嘛。”谢可寅看乃万撅着嘴的那小表情,两步走到她面前,跨坐在乃万的腿上,戳着她气鼓鼓的脸蛋。

    乃万抓住她作乱的手,“你想问什么啊?”

    “嘿嘿,还是你最了解我。她们俩最近吵架啦?怎么都不见她们黏在一起了啊?”

    “你呀!”乃万戳她额头,“没啥事啊,就……为了总决赛。”

    “其实说句不好听的,不是我不看好林凡,只是凡凡这排名着实有点危险呐。”

    “所以才要努力啊,她在努力追上来,我想林凡应该知道结果不会如她们的意,所以,拼一把,至少没遗憾啊。”她们俩怎么会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机会出道,只是都默契的不提这件事而已,她们给了彼此最大的信任和勇气。

    “陆柯燃到时候又得哭的停不下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得了吧~上次她哭的可丑了!”

    “别笑了,乃万,你会出道的对吧!”

    “我怎么知道……”乃万躲开谢可寅的视线,装作漫不经心的回答。

    “你会的!”

    乃万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出道,她不敢贸然答应她,她不想她失望。

    乃万什么也没说,只是点点头。

    “凡子回来啦!”乃万绕过谢可寅看林凡。

    “嗯,陆柯燃又不回来啊。”

    “她好像和你错开时间的吧,她这段时间都是晚上练的。”

    “那就好,我还以为他又不要命的去通宵了。”

    “你一会儿去吗?”

    “去,晚点儿走。”

    林凡把背包里的东西全部搜出来给乃万,“这里有抑制剂,膏药,吃的,用的你帮我带给她,让她别练太晚了,过两天就决赛,让她好好休息。”

    “你自个儿去不行嘛?你俩人都多久没黏一起了啊?”

    “我不能影响她,她可以出……算了,记得帮我拿给她就好。”

    林凡送走乃万又自己躺到床上,“怎么办……”林凡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这段时间他也有刻意的在回避出道这件事,每次采访被提及,都会避而不答,用憨笑掩饰过去,毕竟,谁会不喜欢爱笑的孩子呢?

    “咔哒……”林凡闻到陆柯燃的信息素,估摸着时间也不早了,该睡了,翻过身面墙,强迫自己进入睡眠。

    陆柯燃看着床上林凡翻身的动作,脱掉外套,爬到林凡床上,林凡被陆柯燃的香味环绕,好久没闻到那么浓烈的,她的味道了,一时间鼻子还酸酸的,“干嘛啊~不是说好不打扰的吗?”

    “别动……我想你……”

    其实陆柯燃这几天故意和林凡错开时间,看着林凡入睡再离开,她做到不去打扰,但她没办法做到不去想念,她爱她,骨子里的爱,没办法改变,更没办法忽视遗忘。

    "你怎么了?"林凡觉得陆柯燃好像很不对劲。

    "明天就是总决赛了,你不要哭啊。"

    "怎么可能,是你不要哭好吧,也不知道上次是谁哭成狗了。"

    “行,是我。"

    “你吵我睡觉。"

    “你明明就没睡着,你平常睡着了才不会翻身呢。"

    “快滚去睡觉,一股子汗臭味,去去去。"

    "马姐,好好休息,明天……加油!我们一起出道。”林凡听出了陆柯燃哽咽的声音,但她不知道,陆柯燃从躺在床上那一刻起,就已经哭红了双眼。

    好像陆柯燃在林凡面前,从来没有什么所谓的坚强 她是公主,林凡的小陆公主。

    林凡闭上眼,泪水也顺着眼角流下,"陆柯燃……你要加油啊,要出道,一定!"

评论
热度(37)
© bkszd | Powered by LOFTER